18 April 2010

Wine Tasting Brunch - World of Antinori

P君的 wine cellar 又有 wine tasting 活動,今次主題為 World of Antinori,Antonori 家族自1385年開始造酒,表姑媽入門時已聽過 「Tignanello」 ,原來「殺死家人 Sassicaia」是其親戚。


P君為大家安排了很多美食。


 


此道菜名為「普羅旺斯雞」,表姑媽只知道普羅旺斯的玫瑰,並不知有那麼好味的雞。



 


見到個汁,沒有白飯,不行。




 


 


貌似魚柳的是白苦瓜。 粒紅辣椒好鬼辣,表姑媽只吃了半粒。


白苦瓜是寒涼物,不宜多吃,但太餓的關係,吃了很多。



 


配 Sparkling Wine的鰻魚壽司。


表姑媽想起 Mosburger 已成絕響的「鰻魚珍珠堡」。



 


紅椒,黃椒,綠椒,抗氧化,女士恩物。



 


炸豆腐,略鹹。可能配啤酒更適合。



 


表姑媽去 Karaoke 會唱的「藕斷絲連」。



 


P君用了欖菜炒的飯。 其實表姑媽是不知道欖菜是甚麼。



 


解酒湯。 是芫茜加魚片等 (小時候祖父母牙痛時煲,連同茶瓜)。 表姑媽一向不嗜湯,二來不需要解酒,所以聞也沒有聞到此湯。



 


當日 Wine Tasting Brunch之後,是晚再去 Sabatini 吃飯,同一天共喝了9款意大利酒。


是次 Wine Tasting,竟然可以喝到Tignanello及Guado Al Tasso,像是發夢一樣。





 


這支是當日第一支試的 Sparking Wine,晚上在 Sabatini 的 Wine List 再見到它,餐廳售價為 HKD798。 (wine list 上某些酒印上 label,所以認得出)



 


Wine Tasting 共試了 7支酒。 帶走了一支 Cervaro della Sala,下星期五可以飲。


此酒在 Sabatini 的 wine list上,售價為HKD1,4XX。



 


今次聚會飲得開心,吃得開心,連買酒都買得開心過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