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10

嘉咸食街

嘉咸街除了街市之外,其實有幾多細細間的食肆。


很久以前,嘉咸街與士丹利街之間稱為「為食街」的。


 


繼早陣子在嘉咸街光顧了越南法包後,其實同一條街還有很多好東西。


 


雖然比起九龍城的泰菜貴了一點點,但跟Soho的泰菜餐廳相比,不收加一的「Tuk-Tuk」是不錯的選擇。


笑口常開的店員還讚表姑媽皮膚好,表姑媽真的偷笑了。 餐廳內燈光那麼暗,個個都好啦。


(其實被人叫靚女開心D ,還是被人讚皮膚好開心D呢?  表姑媽覺得後者會開心D。)





 


 


開業兩個月的「Green Waffle Diner」 也不容忽視。


店主及店員年輕有活力,食物味道與賣相成正比。


不過表姑媽不大喜歡此店的格局。


表姑媽近日由不嗜甜變成討厭甜,怪就怪在巴黎一條友吃了件 Blueberry Pie,現在見到甜的都想吐。


 


以下的是 Buckwheat Waffle。配上 apple 及 ginger,其實都算是甜的。


原本有雪糕及 Cream伴著的,不用客氣了。






 


餐廳對面就是「tuk-tuk」。




 


外賣的炸雞肶,樣貌不錯,味道如何,不知。




 


嘉咸街的「四川大平伙」也有 7 年沒有光顧過了。 都想搵日再光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