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10

謝謝支持.敝Blog三週年

Da姐︰恭喜表姑媽,貴blog不知不覺寫了3年,而今天更是3週年記念,作為你的忠實Fans,趁今次機會訪問吓你先。


表姑媽︰ 多謝。 想不到本人無無聊聊地寫了 Blog 足足3年。


Da姐︰其實最初點解會無 la la寫blog,真係無聊得咁緊要?


表姑媽︰對呀!  07年夏天,等 Harry Potter 第7集出版,又期待寒舍裝修,極度無聊之下,知道表姐「Hei Hei Ma」有寫blog,表姑媽也試試寫。


Da姐︰那麼,表姑媽一直是你的「綽號」?


表姑媽︰ 哈哈哈!!  不是啊!  開頭的一兩個星期,當時用的綽號是「糕點」,因為表姑媽姓「高」。後來有個表弟生了個女,本人榮升「表姑媽」,所以就用了這個綽號至現在。 近日更把「表姑媽」譯了做英文,成為「Bill Coolma」,很酷吧!


Da姐︰ 係,真係好cool !! (想嘔!)  講吓你的 blog friends 吧!!


表姑媽︰ 其實本人不但每天update,同時每天都睇人家有甚麼update的。正如黃子華講過,「以前寫日記最怕被人偷睇,現在的人寫blog放上網,最怕就是冇人睇。」有時本人放上來的相片或寫的東西有人認同,都幾開心。 不過就是有個blog friend成日踩我個黎明。 


Da姐︰ 這位blog friend是「Sloppy Joe」吧!  你見人家在2009年睇了60多部電影,你好似想於今年內超越其2009的數字啊。


表姑媽︰ 對呀!  目前尚未超越,不過快啦。 其實這位blog friend有看過的電影,表姑媽都沒有看的,口味大不同。不過他寫的review很生動,對電影不太了解的本人較易明。 「V For Vincent」及 「Kenji Chan」的 movie review 也是表姑媽必閱的啊。


Da姐︰ 確是你今年寫電影多過去年,不過最多都是寫食的。 你雖然日日都post食物相,但寫得好求其,好心學吓人地「Deli Prince」或者「Sloppy Joe」啦!!


表姑媽︰車!  學「Deli Prince」話齋,寫blog是一個「record」,加上本人又不是甚麼食評家,您別忘記表姑媽連水都唔煲呀!!  那有「Muimuimui」那麼叻女!! 不過本人覺得自己已經寫得詳細過「家家」少少。


Da姐︰ 最近「流星」讚你的相影得靚,開心啦!


表姑媽︰ 當然啦。 如果不是寫blog,影相都不會有進步。 本人的初期blog friend「喪拍 C C」已經改了名為「FilMeCC」,她的相機越來越多,但影的食物相越來越少,近期她嫌太多垃圾留言而離開了 Yahoo Blog,真可惜。


Da姐︰ 有沒有最想見面的 blog friend? 


表姑媽︰有呀,是「Chubill」,她最初是表姐的blog friend,跟表姐也是愛貓之人。由於她讚過本人lifestyle 似「李碧華」,碧華是本人偶像,「Chubill」令本人開心到現在,瞓著都識笑 (好恐怕)。


Da姐︰ 最後,祝貴blog越來越人氣。


表姑媽︰ 謝謝。現時的blog friends不嫌棄敝blog無聊已經好好啦,本人又不多提扮靚,又沒有玩煮飯仔或湊仔,人氣極有限啦!


Da姐︰ 那你就找點新意思,不要悶親 blog friends啦!


表姑媽︰ 多謝您的意見,表姑媽繼續努力寫。


 


(別擔心!  表姑媽不是精神分裂的。謝謝收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