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uly 2010

巴黎之行 - Musée de la Poste

某天逛了 Musée de la Poste,有小學生同時來參觀,所以十分熱鬧。


在巴黎的第三個早上一口氣寫了12張Postcards,在這個邮局博物館買邮票,寄出了11張。 (其中一張沒有寄出,因為不知某君的地址)


由巴黎寄往香港/日本/新加坡/中國的邮費一樣,是 0.85 Euro (即HKD8.5)。


 


家母收到本人的Postcard後,話鬼本人字體核突,勸本人甚麼外語鋼琴也不要再學,好好地在家中多多練習寫字。


 







 


小朋友見到這些燈光就玩到癲,其實表姑媽也是一樣。





 


離開後,在對面街找地方吃飯。


郵局博物館位於商業區,街上的上班族穿著整齊,不似中港城(表姑媽工作的地方)般,能隨時找到「落街買餸」Look。


中午時段出來食飯的人不少,傳聞法國人有兩小時的 lunch hour ,是否屬實,真的不知道,看他們也不是想像中的「HEA」。


表姑媽唯一一條白髮上了鏡添!!



 


對此餐廳食物的味道十分難忘,也可以話是2010年吃過最難忘的一餐。


是一頓連相片post也不想post的一餐飯。


 


頭盤算是較特別(對本人來說),Oeuf en Gelée.




 


Assiette de Crudités. 



 


很有大家樂 feel的 Tagliatelle aux 2 saumons et basilic。



 


最好都是杯咖啡。



 


附近有座比較高的建築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