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uly 2010

巴黎之行 - Thai Airways - DEAR GALILEO

今次去巴黎,為了慳二千港元,所以乘搭泰航 (Thai Airways),經泰國曼谷轉機,再去巴黎。


1993年去過曼谷後,一直沒有去過。


近年學過泰語,也認識了一班不可多得及無所不談的哈「泰」族好朋友,可是未有機會跟他們齊齊去泰國玩樂。


既然回港時在曼谷轉機,所以決定留在曼谷兩晚,順便可探探表姑媽在曼谷的朋友。


 


泰航服務十分好,泰籍服務員臉上掛著十分親切的笑容。


機內食物也不錯,表姑媽的素食餐內竟然有 Artichoke,又幾好。


 


娛樂 (電影) 也相當豐富。


在機上來回24個鐘,看了很多電影。


最有印象是聽聞快會在港上映的一套泰國電影「Dear Galileo」。


故事有關一名失戀一名失學的泰國美少女,離開泰國,遠赴 London, Paris 及 Venice,對人生及友誼有很大的考驗。


故事確是有點老土,不過表姑媽喜歡,或多或少勾起年少時的一些往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