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10

三伏之初伏

2010年的7月19日(星期一)是本年度三伏的初伏,一早已經約定韓食發燒友吃人蔘雞,以熱治熱。



 


今次選擇了CWB的「伽倻」,因為表姑媽跟另外兩名韓食發燒友沒有一齊光顧過此店。




 


其實表姑媽很少約朋友星期一飯局的,要是週一就飲,週二至五的日子如何過。


但今次飯局令表姑媽體會到縱使星期一要上班,但期待著晚上的飯局 (特別是韓食),週一上班也跟 happy friday 的心情是一樣。


只要週一不喝那麼多便可以。


 


加了辣的泡菜餅,好好味。



 


點解舊年糕那麼粗?




 


結果是晚吃韓菜時及飯後也沒有喝酒,飯後去了耀華街的Caffe Kenon。


打開餐牌,出乎意料的便宜,不過表姑媽對店內的櫈完全沒有好感 (顏色及質地)。





 


在很多年前這間咖啡室是一間酒吧,當年表姑媽在堅拿道西的HKMA上學,上堂趁去廁所時就叫了另一同學過對面馬路這間酒吧喝酒,喝到落堂才返回課室。 (自己壞還帶壞了同學,真差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