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10

飲到第朝

舊同事「菠蘿包」(「大頭蝦」前身) 在日本學成歸來,4月時出來吃了餐韓食及飲mojito,當晚第二日要返工,不是很盡興。


一直約定要找日第二日不用上班,好好地飲過痛快。


 


兩星期前吃去過「Pizza Express」,覺得味道不錯,價錢又合理,所以同「菠蘿包」再來。


是日明明是大暑,卻點了一個「春日Pizza」,不應節,但十分好味。


當然也開了支白酒。




 


加了辣也不太辣,沒法子。




 


由於兩星期前來過一次,今次有如VIP的招待。


還想請表姑媽食甜品。


聽到dessert這個字,表姑媽即時「耍手擰頭」,真的不用客氣。後來送了兩杯咖啡。



 


飯後來寒舍,表姑媽拿出家中不多的紅酒給「菠蘿包」任開。


結果「菠蘿包」揀了「Guado al Tasso 2006」,表姑媽不得反悔。


邊喝邊吃 Jagabee及Nacho。可能您會認為很浪費,不過表姑媽覺得自己很豪。



 


表姑媽以韓國MTV招呼「菠蘿包」,一面看一面噓(因為故事很老土),但又看得很開心。


再看鐘時,已經是零時一點了,結果「菠蘿包」就睡了在表姑媽的人見人瞓梳化上。


第二朝,茄通未開,帶「菠蘿包」吃有菠蘿味的菠蘿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