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08

轉了兩埸,飲了兩杯

與街坊友人短聚,去了兩個場,每場飲一杯。


 


第一場是Sangria,如白開水味道的 Sangria。本來打算第2杯要 Christmas Margarita,不過是我的最大仇敵 Strxwbxrry。



 


Chip and Dip (sour cream),好淡的 sour cream。 決定轉埸。



 


第一次晚上光顧此店,很靜。


友人點了 mulled wine,不過我不好 cinnamon,所以點了普通紅酒。



 


一客3件的Bruschetta,我吃了兩件。


多士鬆脆,材料十足,就是這樣的好味。



 


我忍口只吃了一粒花生,不過吃了很多其他東西,不就是一樣。



 


離開時店已是打烊時間,店員給了我和友人各3個包包。


我又沒有焗爐,明天也沒有辦法烘熱。加上明天打算做運動前吃即將告別的菠蘿包。


PS:  此店告知他們有把賣剩的包包交到某慈善機構,而那機構是收容被虐打的印傭。。。。


原來真有打人的雇主,猜猜那些衰人有沒有樣睇?  我就認為沒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