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ember 2008

月亮星vs太陽星

自8月開始,手上的某Project份外頭痕,因為我個客想要<西蘭花>,但我個廠商講來講去都不明,猛話<西芹>較好,足足幾個月都未達成協議。


詳情都不願多談,總之我的立場夾在中間,實在頭痕。


今日大頭蝦又闖禍,不過我自今週一開始已放棄了她,所以她送錯貨又好,弄錯Passive Voice及 Active Voice也好,弄不清Open Punctuation 及Close Punctuation 也好,我都一概不理了。


放工後抖抖氣,跟我那位月亮太陽星座剛調轉的密友吃了一頓便飯,談了天南,傾了地北,當然沒有提大頭蝦啦,就是簡單地輕鬆地過了一個減壓及消除疲勞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