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ember 2008

薯條午餐

本來週一跟工友們去試的,不過當天有事要辦,所以週二才去。


我的加籍工友不知幾興奮。


我們4人也是點了一客 hot dog及一客薯條,sizes及details不同,價錢也不同。


我點的是plain hot dog + veggie works,講明走蔥,收銀員也寫低走蔥在單據上,奈何結果也沒有走蔥。


不過我都不會怪人的,夾開即可。


 


Veggie Works 上有cheese sauce, sour cream, tomatoes,我沒有再加茄汁或其他調味。不過我的工友喪加七味粉。




 


hot dog 沒有 bacon 的,自行加了mustard, tomatoes. 



 


餐廳內沒有熱飲(如茶或咖啡), 而本人又滴凍飲不沾 (酒精除外),所以沒有飲品之下吃包吃薯條,算是吃得不太過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