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08

東涌之行

在Ex K語同學家中派對,地點是東涌。


一行入街市見到有韓食,有種莫名的興奮。
店中有一位친절的아저씨,即刻買了條김밥。



 


韓店隔鄰的是燒味店,友人推介的燒肉。



 


我就加多半隻鹽焗雞。




 


由中環蛇竇帶去的雞批及菠蘿包。



 


來自我家酒櫃的(劣)紅酒一支,用來配芝士。



 


來自我家酒櫃的Chablis,不過今餐沒有蝦蟹,用了來配Green Salad。



 


來自昂平360附近的和X隆,我都是第一次吃,第一次聽。



 


購自超市的芝士。



 


青蛙花紙的是我帶去的禮物,結果我抽到隔離紅色的福袋。



 


內有不同的東西 (電話除外)。



 


近日吃多了,又死懶去做運動,結果重到坐爛了主人家張椅子。



 


就是肥到這樣子啦。



 


為何東涌變了roam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