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December 2008

週日踩機

週日早上通常上bodycombat class ,不過今早沒有班,所以踩機。


在gym內遇見我的 hair stylist,他每天只來20mins做weight,而我就懶得做weight,雖則做weight可令線條較佳。


想不到 hair stylist十分明白我的心意,他說出我的心底話,就是懶理甚麼線條,最緊要就是瘦。


昨晚飲滿月酒時,望著乳豬,炸海鮮卷,鮑魚,蒸斑,炸子雞,糯米飯,伊麵在我面前轉來轉去,其實不是很好受的。 


做運動可以減磅,7點後不吃東西不會增磅,近日雙管齊下,雖未達到我的目的,但也有跌磅,我的努力是沒有白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