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08

D.T.E.S.S.


首先聽 Blog Friend 對此電影評價不高,然後就是公司的大頭蝦勁踩。


而我卻深信此兩人的口味跟我完全不同,所以我絕對相信我是不能錯過此電影的。


不過Keanu的戲,我又怎會錯過?


1.  說教是老套一點,不過我阿媽一向不走此路線,所以久不久被說教,當是聽歌,娛樂性都好豐富。


2.   繼母(後母)往往就是吃力不討好。 片中Helen 及Jacob的感情,我就不明。


3.   Helen 從那細路對眼可以看見細路老豆,超!  難道看不見那細路個老母嗎?


<都是Harry Potter 系列中,Professor Snape對Harry那愛恨描寫來得寫實。OH!  越講越遠!>


4.  於Professor Barnhardt家,播著Bach的那一段,很impressed。


5.   這套戲內的Keanu,尚可飲得兩杯,上次那套Lakehouse 就。。。。


6.   Jennifer依然美麗。     


7.   At the precipice we change. 
      <啱聽!  唔超過1XX磅,我都唔食少D同埋死去做運動。>


8.  在戲中,見到有關我個客近日未傾掂的一個Project,明明放假兼欣賞電影中,都要我想起公事。


9.  看娛樂性豐富的電影不多,呢套算是可以吧!   我沒有任何不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