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ember 2008

Level Two 第十堂 (最後一堂)

又完成10堂了。


最後一堂教了 INTERROGATION <疑問句>,我上年在AF讀的時候,Level 1 的第3堂已教,而我所閲讀的參考書,也沒有這麼遲才教。


不過無論早教或遲教,我都是一頭霧水。


 


Professeur每堂作句也用我個名的,可能因為我口多多啦。



 


除了教書之外,最後的環節Professeur就教我們唱 Jingle Bell的法文版。


全班(7人)就只得兩把聲,就是我和鄰座的菲籍同學,Professeur未教我們,我跟她已開始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