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11

兵庫県2010 - 来来亭

表姑媽的関西朋友住在兵庫県的川西市,這個市沒有甚麼特別名勝,或者隔離的宝塚市較多人熟悉。


今次來到川西市的第一餐是吃拉麵。


店名是「来来亭 RA-I-RA-I-TE-I」,表姑媽聽起來似來來曱甴屋,不過朋友說那個曱甴屋叫「HO-I-HO-I」,沒有漢字的。 



 


牆上貼上很有意思的字句。



 


跟日本很多拉麵店一樣,可以揀麵的硬度,多油脂少油脂走油脂,多蔥走蔥,不過講到明熱情不能走。



 


朋友的多脂多蔥拉麵。  是不是不想我夾兩啖來吃呢?



 


見到每日只賣30碗的辛辣拉麵,表姑媽就吃這個。


大學2年班的少男 Part Time 店員怕辣親表姑媽,靜靜雞告訴表姑媽雖然每日限賣30碗,其實當日只有表姑媽一個人點,因為實在辣得好可怕。



 


超!  嚇鬼,辣都唔辣!




 


碗白飯及餃子是跟餐的。



 


炸雞及餃子,表姑媽揀了餃子。



 


就算幾好味都好,要是需要排隊起碼一粒鐘的話,啋你都傻。


這店不用排隊,一樣好味呀!


2 comments:

  1. 墙上的纸说什么

    ReplyDelete
  2. Dunno why... it seems that many local Japanese resturants offer food of good quality. Two years ago, I walked around in Tokyo and went into one of the restuarants. The waiters are friendly and the chefs are professiona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