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March 2011

DMS同學飯局

表姑媽自少只顧玩沒有好好讀書,幸得恩師提點,到差不多30歲人先「的起心肝」讀個diploma course (management)。


課程12科中,認識了很多同學仔,至今還有聯絡的只有3人。


 


某晚與當年 IT 科的兩名男同學及他們老婆一齊食飯,還有當年出世時有10磅的巨B。


負責選餐廳的表姑媽設局於快活谷的「滿貫廳」,訂位時要求安排BB櫈。


當年的BB現在快5歲,有53磅,根本不需BB櫈。


 


 


這個迷幻效果是新學的,覺得如何?



 


4度光顧此餐廳,食物質素高但又不貴,服務好,又不用加一。



 


未端上枱已聞到香噴噴的蝦球。



 


個人不愛杏仁霜,記得Blog Friend Winter 很喜歡的。


此杏汁十分香濃,欣然接受。



 


鹽焗雞,滑 lu lu。



 


後來加單的四季豆,有辣味,出色。


(由於有小朋友在場,所以最初沒有點這個。)



 


小朋友想吃伊麵。


其實表姑媽對此餐廳的白雪炒飯頗有興趣的,留待下次吧。



 


餐廳 corkage HKD150。表姑媽沒有BYOB,即場開了支相宜的紅酒。



 


飯後一行6人兩架的士來寒舍再飲過。


小朋友很乖地畫公仔又練琴。


信不信由你,表姑媽家中有蠟筆的。



 


 


 


1 comment:

  1. 對呀!!!!我係超級喜愛杏仁味的食物
    曾經在poly睇醫生(胃痛),醫生開了一支杏仁味的藥水俾我
    雖然支藥水完全無用,但係我好乖,每日都準時食藥
    (甚至想食多d!!!)
    [版主回覆03/05/2011 08:52:00]您睇我幾記得您!!!
    對呀,我都喝過杏仁味的胃藥,好惡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