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March 2011

大嶼山攝影遊

表姑媽人生首次參與以「攝影」為主的活動,一行12人,11部相機齊集昂平。


 


 









 


第一次去心經簡林,此旅遊點由何開始?  聽說幾塊木已枯。




 


有30多塊木,除了其中一個是空白之外,每塊也寫上佛經,表姑媽只認識這一個。


可是一直也誤解了其意思。



 


今次帶了兩隻當年麥記換的公仔出來拍照,又會那麼巧合,朋友又是帶了麥記的TEDDY BEAR。



 


其中一名朋友玩菲林機,他說那個鏡頭有80歲啊。



 


離開昂平之後去大澳。







 


離開大澳後去東涌食飯。


 


後感︰


是日玩盡部相機的ART FILTER,雖然本人並不了解甚麼是FILTER。


玩多了覺得好悶。


第一次純攝影的外遊,睇到其他朋友拍出相同object的效果,令本人對攝影的信心及興趣忽然大減。


 


 


2 comments:

  1. 那些木真的好大啊!
    我也開始學攝影,有時會放作品係BLOG,多多指教=]
    [版主回覆03/06/2011 22:13:00]我說多多指教才真呀!!!

    ReplyDelete
  2. 唉,昨天遇到当地迎神,拿相机去拍,谁知道,发现自己只会用AUTO。什么模式什么的都不会了
    [版主回覆03/07/2011 12:21:00]我堅持唔用相機的auto或program模式,唔想用錯手勢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