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11

Some Updates .....

表姑媽家中電腦由星期三早上又壞了,連搶修的時間也沒有。


來自關西的朋友週日來了香港玩了幾日,月末工作甚忙,只能放半日假去玩,回到家也很夜,所以沒有更新BLOG,也逃了學。


此外,外婆週日入了醫院,當日出機場接機前陪她入院,昨天(週三)還未出院,入院的第二天,身上還生了「蛇」,十分痛楚,但她也不忘跟表姑媽說笑。


在外婆出院前,自己會盡量抽一點時間到醫院探她,因為醫院沒有人幫她沖涼啊!!!


 


 


 


 


4 comments:

  1. 生“蛇”?!太恐怖了!
    [版主回覆04/01/2011 12:57:00]我不知學名是甚麼,不過廣東話叫「生蛇」,好似比火燒咁痛的。
    外婆已出院了,昨晚買了西瓜給她吃,解熱。

    ReplyDelete
  2. 你要有兩部電腦在家,或一部腦一部手機,其中一部 down 左都有 backup!
    [版主回覆04/07/2011 12:33:00]對住電腦好玩d。

    ReplyDelete
  3. 我也听过长辈说“生蛇”啦。表姑妈也信中医解热什么的?
    [版主回覆04/07/2011 12:34:00]其實我唔多信中醫的..... 不過吃了解熱的東西會涼浸浸,好d啦。

    ReplyDelete
  4. It must be tiring. Please take a rest and dont worry too much. My mum says that 生蛇 can be cured with medication.
    [版主回覆04/07/2011 12:35:00]thanks.  she is getting better n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