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March 2011

Farewell to LA BOUTEILLE

於12月初光顧 La Bouteille 時,知悉大廈將會拆卸,而餐廳將於3月底結業。http://hk.myblog.yahoo.com/monkida-gourmet/article?mid=20774


趁結束營業之前,3月內於此店設了兩個局。


 


3月3日由東莞回港後,4個食唔飽喝不醉於的人在這裡晚餐。



 


餐牌跟12月光顧時沒有分別。



 


等人齊時點了一支 Moscato。




 


Seafood Platter:   Gillardeau No 1 x 3pcs + Wild Iceland Prawn x 6pcs。


本以為是晚不能扭擰之際,想不到竟然有人替本人剝蝦殼,那麼就繼續扭扭擰擰。



 


Tuna with Avocado Mousse.



 


Mushroom Soup with Truffle.


席間表姑媽提到淺水灣90蚊一細杯的white truffle雪糕,不知胃食朋友在此BLOG貼上之日,是不是已經光顧了。



 


Foie Gras vs Salmon - 對表姑媽來說,不用費時選擇。




 


12月時吃了好好味的 Duck Leg,所以今次試山雞。


店員介紹時,還以為是「生雞」。


很嫩滑的雞肶,多麼的想用手吃。



 


友人的 duck leg。 可能因為本人見識少,真的沒有吃過那麼脆的鴨腿。



 


另一友人吃 well done 的 Beef Fillet,我接受唔到囉。 



 


主菜吃完,也吃了無限多的麵包後,還要再添一客 Parma Ham,縱使味道一般過一般。



 


移除了strxwbexry 的 yoghurt。



 


4人點了4份甜點,今次一啖都不想吃。





 


4個人(其實是3個人)飲了5支,下次可不可以在第二日不用返工時才設酒局呢?



 


 


事隔48小時,3月5日星期六,表姑媽又在同一餐廳設局,今次一行17人。




可是當晚要招呼朋友,加上座位的光線不足,衰到對焦也難,結果連食物相片也沒有拍。


由於人太多,我們說話又大聲,影響了隔鄰枱的美女,真的不好意思。


開業了七年的La Bouteille,鐵定營業至3月31日最後一天,之後不會在香港繼續發展,大廚將帶著太太回加拿大啊。


 


3 comments:

  1. 大廚有冇兒女? 加拿大住那裡? 間屋大唔大? 出 town 要幾耐? … btw,第一晚的相是用新機影的嘛? 很不錯!
    [版主回覆03/09/2011 22:45:00]有關大廚的4個提問,我只識答其中一題。我下次有機會再818。
    對呀!用新過吓的新相機影的,我覺得麻麻地。 但要是跟12月的相去比,又好似有D進步。

    ReplyDelete
  2. 最八掛既食友,你敢認第二,冇人敢認第一!
    [版主回覆03/09/2011 23:06:00]說得沒錯。

    ReplyDelete
  3. 5支?!也太狠了吧……而且是不同的酒啊……混酒喝不是容易醉吗?
    [版主回覆03/10/2011 17:57:00]怎算狠呀?!  醉?!  難得你不認識億杯不醉的表姑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