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ch 2011

意大利餐廳

雖然久不久會搭綠 van 經過柯士甸道,但從不知道「Tivoli 意大利餐廳」的存在,直至到一次與友人在 MSN的對話。


友人說︰  剛去了意大利餐廳吃晚飯,好正!


表姑媽問︰ 咁好?! 餐廳叫咩名?


友人說︰  意大利餐廳


表姑媽說︰  知你食意大利菜啦!! 我問餐廳個名呀!! 餐廳個中文名呀! 


友人說︰ 都話意大利餐廳咯!人地個中文名就是「意大利餐廳」呀!


 


就是這樣,認識了這間餐廳名字後,多次計畫光顧,可是每次都因為某些原因而去不成。


某日與MBA的兩名最friend的同學吃便飯,表姑媽揀了此餐廳。


 


 


餐廳枱櫈密質質,幸好下雨的週六人不多。



 


A-La-Carte Menu的價錢跟SOHO/LKF的意菜餐廳差不多,不過種類繁多。


是日我們3人吃了3個Set Lunch,平均價格為50蚊,十分抵食。



 


很懷念的卷卷牛油。 如果是餐包就更好。



 


Carbonara。



 


鴨胸Caesar Salad。


男同學問為何鴨胸那麼滑,但雞胸那麼「鞋」?



 


焗雜菜。 朋友慣性地吃得慢,所以不知是因為很熱還是別的原因。



 


杯黑啡飲了兩啖就算了。



 


飯後與吃鴨胸的同學去了「義順」吃薑汁燉奶。


這名同學對「胸」及「奶」特別有興趣。


 


4 comments:

  1. 誼姐: 每次經過那裡....大可能走咗去K國食店罷了.
    [版主回覆03/26/2011 08:20:00]誼弟︰您說得沒有錯,請看以下連結︰
    http://hk.myblog.yahoo.com/monkida-gourmet/article?mid=5399
    誼弟果然了解誼姐
     

    ReplyDelete
  2. 我經常經過,不過都未入過去。以往有一個九時後用餐有唔知八折定七折告示,唔知還有沒有。
    [版主回覆03/26/2011 09:37:00]九時後太夜了。

    ReplyDelete
  3. 同學對「胸」及「奶」特別有興趣--->
    [版主回覆03/27/2011 19:57:00]唔好心邪呀!  我講鴨胸同埋燉奶呀!!

    ReplyDelete
  4. 我都成日去尼間意大利餐廳, 下次你試下佢既羊架, 好正架 !  想起都想食 ...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