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ch 2011

THE KING'S SPEECH

入場原因︰人人讚


 


未橫掃Oscar多個獎項之前,已經打算睇此片的,不過結果遲了一個星期才入場睇。


不是一上映即刻入場,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雖然此片為BEST PICTURE,也公認為一部好戲,表姑媽卻喜歡不上。


故事平淡,事實上睇到有點不耐煩。


 


縱使對白頗為精彩,但不明為何觀眾聽見 King說 "F" word 會笑得那麼開懷,這個 "F" word 不論中文或英文,本人每天至少說 10 次。


 



此於本屇OSCAR有份提名(獎項不限)而本人又有興趣的電影(共4部),已經全看完了。 最喜歡的是「Blue Valentine」,也是截止2011年3月17日為止,最喜歡的一部電影。


 


4 comments:

  1. 親愛的表姑媽,很喜歡你的率直! 不過我沒有你那麼坦誠。  其實我英文差 (由幼稚園學到現在也學不好),通常說 F word 都是用中文表達,發音上比較容易,因為不用咬唇,又不用舌頭頂著牙齒。另外一個中文 F word 不好聽,我通常都會加多兩個字在後面…  因為你的坦率,若果有需要買食鹽防輻射,我可以代你排隊,預你兩包?
    [版主回覆03/17/2011 22:30:00]親愛的死對頭SLOPPY JOE,我自細都是說中文多,加上我是麻省煩農務系畢業,所以咬字之正,無人能及。
    至於英文的F WORD,我一直都有個問題。為什麼英文說THANK YOU時, 說成「釘 橋」(K+KYO),但 f-word加you時,又不是說「F橋」,而個YOU是獨立的?
    我家已經有3年以上沒有鹽這東西了,有次生非茲,表姐叫我用粗鹽漱口,我都冇鹽,做唔到呀!! 你不用幫我買了,留返比您啦。
     

    ReplyDelete
  2. 好o野,笑爆咀,you make my day, dor mo ali ga dor! 
    [版主回覆03/18/2011 12:19:00]有咩咁好笑呀!
    我呢排笑都笑唔出呀。
     

    ReplyDelete
  3. hope all the bad things will be over soon!
    [版主回覆03/18/2011 12:27:00]第5日的工作天,壞消息越來越多呀!
    而今朝仲未人笑我地搶鹽,您知啦,我好要面子 ga ma!!!!

    ReplyDelete
  4. 这部剧,剧情一般咯。系个场景几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