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09

All U Can Eat

與友人相聚,揀一間寒舍附近的餐廳,因為二次会可轉到寒舍。


後來餐飯食了5粒鐘,飯後友人趕回公司(其實都已經12點),所以沒有二次会了。


我跟這個友人就是有講不完的話題(包括工作,家庭,是非等),我又可以徹底地講出心底話,詞彙上不需加以修飾(本人擅長的間接手法),行為上又不需扮nice(特別是面對細路及細路阿媽時)。


此友人知道我扮nice扮得最神似,她是我一位可以暢所欲言的女性朋友。


我同友人由細玩到大,二人食量跟發育時期時一直沒有變過。 所以選了All U Can Eat,HKD250一位,Menu上的食物任食,包一杯Alcohol,汽水任飲。 而我BYOB,HKD120 corkage,尚可接受。


 


 



 


全晚最差勁的是這個Tiramisu,吃了 5mm x 5mm x 5mm,都嫌吃得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