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09

Level Three 第十堂

我可以升班啦!!!


今日是Level Three的最後一堂,派回上星期考試的成績。


這成績單是我學法文以來的第一張成績表。


 


1.  無論學那種語言,Listening永遠是我的弱項,3.5分相信已包括了同情分。


     今後都是要聽多一點。


2.  Comprehension不難,相信全班都取得10分。


3.  作文作到離題,也能10分中取得8分。


     不過經Professeur再check,我並非離題,能取得8分,我都有點感動。


4.  能夠取得9分之多,就是Class Participation,難不到口水多多的本人。


4月中開始,我便是Level Four了!! 


我是不會放棄F語的。<不要問點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