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09

爛面魔女

不知哪裡出錯,週四晚由澳門回家,落妝後右邊面已出現敏感。


今早情況嚴重了,範圍擴大,唯有大膽地不化妝出街。


 


放學後去看皮膚醫生,醫生說是甚麼東西過敏或濕疹,問我最近有沒有搽暗瘡膏。


最大嫌疑應該是上週買了的SPF40 PA+++防曬,醫生叫我立即停用,他說又不是戶外活動,不用那麼高的度數。


給了我一些外敷的藥物,起碼要4天才痊癒。



 


兩位護士跟我十分熟絡,還問候我公司的某日人,當年那位日人經常生瘡的。


護士們也對坊間的防曬用品有所保留,但給我試這隻敏感皮膚用的防曬,叮囑我要痊癒後才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