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09

平靚正包

威靈頓街的一間麵包店,最近才是首次光顧,確是平靚正。


店舖內有隻叫<阿財>的貓咪。


當我專心選購時,同時有對男女吱吱喳喳地選購包包,看來是Party之用,他們買了少過20蚊,但叮囑店員要給收據,沒有收據,寧願不買。


<我又打從心底裡蔑!>


 



 


我比較相信西洋人吃麵包口味,所以見一洋妞選購此包,我跟!



 


見到此包包流失量最大,我跟!



 


都幾大隻的。



 


買多個紅豆包,包底有張紙的,我最鬼憎。



 


3個包價值13蚊,平過小人魚1個合桃包或紅豆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