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March 2009

Offer and Acceptance

大頭蝦有勇氣,嘗試了某連鎖快餐集團的咖哩坑腩飯+Roti(加一蚊)。


我就是沒有這勇氣,如果不好味的話,即是我上當了,或是我的判斷力出錯,我不能怪誰。


大頭蝦認為就算是不好味,廣告只是吸引了她嘗試好與壞,就算不好,也未至於上當。


她又說得不無道理,真正Offer的是顧客,Acceptance在快餐店那一方。


想不到大頭蝦的法律知識又不差啊!  <一定比她的grammar好。>


無論如何,我不會Offer咖哩坑腩飯,就由大頭蝦試啦。


 


飯後,大頭蝦承認坑腩可以,Roti令她失望,咖哩汁比平時的稀。



 


而那條豆角,baby corn及車厘茄,沒有被大頭蝦碰過,我沒有問原因。



 


以下的是我家隔離街(卑利街)的某印尼餐廳的午市咖哩雞飯,相比之下,連鎖快餐集團的,可以不試。



 


我都是不想承擔風險,於連鎖快餐店吃了义切雞飯,不過不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