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March 2009

舊工友派對

週五晚上寒舍又有派對,今次邀請的是上一份工的4位工友。


有兩位是94年一齊扒龍舟兼人馬座。


另兩位是一直緊密聯繫的密友。


4人中的一人是素食兼不喝酒的,其餘的3人是酒鬼,酒精及酒仙。


除了酒之外,我訂了個Green Tea Chiffon Cake with Red Bean (Diameter 5")來招呼她們。



 


排得那麼整齊,當然我沒有幫手啦。


影張相都手震,皆因太餓。



 


閣麟街的沙律店,又平又夠Green。



 


其中一名舊工友從美孚帶來的齋卥味。


雖然沒有我喜愛的黃色咖哩齋,不過這兩盒吃最多的是我。



 


其中兩位是Chablis Fans,找了支不太差的用來送蜆蚧鯪魚球。



 


紅的用來送Salami。




 


我見有人貓貓地,倒酒時倒少一點,點知比人話我孤9寒。


有另一人仲離譜,已經飲到好貓,身為主人家,我都無預倒韓國酒給她,她竟然自己入廚房取杯要我倒給她。


正一酒仙。


沒有啤酒,Vodka送柿之種(wasabi味)也可吧。



 


我們齊齊分享過去(1994 - 2000)在前公司時的相片,歲月好像只在我一人身(臉)上留下痕跡,太不公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