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rch 2009

三顧Kimberley Street

某 Blog Friend形容她跟我是


<blog 界日食韓食的孖寶,兩三日唔埋,佢食日時我食韓。佢一篇呀我一篇。。。>


今日表姑媽又食韓了!!!


(其實昨天下午也是食韓,不過每週在那Food Court起碼吃一次,所以都沒有拍照了)


今次表姑媽去了Kimberley Street剛裝修好的小店舖,之前兩次去到都吃不到,終於第三次光臨時吃得到了。


表姑媽要吃的東西,一定會排除萬難吃得到為止。


世上沒有想吃而又吃不到的,只有吃太多而吃滯的。


 


裝修後,相信老細已換了人。


間店大了,客人不多。


我選了육개장<辣牛肉絲湯,韓語叫 "肉 Gei 爭">。



 


跟以前的Seoul Deli一樣,有3小碟前菜。 Kimchi加蘿蔔兩味。



 


門口的設計有點似<安東雞>的店舖。



 


星期日休息。



 


門口貼了這樣的menu,實在格格不入,加上一眼便發現在錯漏。 (表姑媽的職業病,捉慣大頭蝦打錯字。)



 



 


打開menu,發現兩個錯誤,Ajuma 叫我寫低。



 


一時之間也記不起 Bibimbap 的中文是甚麼,打電話問人。



 


有點懷念以前的 Ajuma (auntie) 及 Halmoni (grandm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