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11

俄羅斯菜

6月的最後一天,很晚下班,下班後與某君來了扶手電梯附近的 「Ivan the Kozak - 東歐(烏克蘭,俄羅斯)餐廳」晚飯。


 


學俄羅斯語時,老師曾經講過餐廳中文名字的來源,不過往往在堂上聽到的,下課前已經忘記得一乾二淨了。


 


見到有果味啤酒,本人揀了椰子味 (左)。



 


聽說這個羅宋湯是正宗的做法。


以紅菜頭加上 sour cream,對本人來說是否正宗不要緊,好味才是重要,這個確是不錯。 


不過每次飲羅宋湯,腦海就會出現某單新聞,菲傭遷怒於僱主,以特別材料炮製了羅宋湯.... 


(事件本身已經變態,而當我每次飲羅宋湯時就會提起,其實我更變態)



 


煎薯餅。是母親的味道!!!!!!!


童年時家母煮過這味餸,當然沒有中間那pat醬啦。



 


釀茄子。



 


釀茄子的另一面,我的友人興趣麻麻,我吃了大部分。



 


蘋果煮鴨肉。


本來以水果做餸的烹調方式本人是麻麻的 (咕嚕肉除外),這個鴨又幾好味。



 


個蓋是面包,食完餐飯後,剩返一對眼。


其實一粒會不會靚少少呢?



 


近鏡來多張。



 


這間俄羅斯餐廳是本人較早認識的一間,同樣有一間冰房喝vodka的,不過此餐廳打理得不是很好,比起以「三角型樂器」為名的那間俄羅斯餐廳,格局略遜。



 


我家也有這個這個藍色燈效果,哈哈。



 


餐廳的一角,本是不錯的感覺,但坐下來就會對著播放著網球賽事的大電視,有點大剎風景。



 


如果沒有那部電視壞了氣氛,確是一頓感覺不錯的飯局。


 


上次光顧時,原來也有吃煎薯餅,不過今次較好味︰


http://hk.myblog.yahoo.com/monkida-gourmet/article?mid=11470


2 comments:

  1. 只说了一点点,我就猜出那菲佣放了什么了,我是不是更变态?!XD
    [版主回覆07/21/2011 22:11:00]變態我認第一,請你不要認第二吧!!

    ReplyDelete
  2. 看完這篇 blog,同意你的說法 (其實一早已知):你好變態。
    [版主回覆07/21/2011 22:48:00]謝謝你的認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