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11

NEX-C3

當年明明喜歡NEX-3,NEX-5,因某些原因放棄了它而選擇了OLYMPUS的E-PL2,玩了一個月之後偶然機會下見過NEX-3及NEX-5,從此對E-PL2已經再沒有感情了。


本來打算即管放了E-PL2買部NEX-5,可是未替E-PL2找到新主人,另一位好友已經帶了NEX-5回家,正如手袋,衣服鞋襪也是一樣,沒有可能同好友用同一款吧?


結果表姑媽5月底為E-PL2覓到好人家,就暫時用著上一部LUMIX LX-3。


直至上星期五,NEX-C3 LAUNCH。


當日還要去東莞出差,幸得同事幫我提貨!!


 



 


新C坑的第一晚,雖然晚一點,與朋友吃個便飯。


不過當晚影的相不是很滿意,只有這張LEMONGRASS TEA本人覺得尚可。



 


新C坑的第二日,妹妹一見到部新機,就知道是她姐姐(即本人)喜歡的外型,騙不到人。



 


新C坑的第三日,睇完「生命樹」之後在森林及上環影了幾張相。









 


發現有新店。




 


第4日已經不是新C坑了,婆婆說︰又換機啦!



 


LUMIX LX-3正式退役,它確是已經傷痕纍纍,曾經為我付出了很多,也給了我很多LIKE(在FB)。 謝謝。



3 comments:

  1. 婆婆說︰又換機啦!
    [版主回覆07/27/2011 12:40:00]好醒目。

    ReplyDelete
  2. 婆婆真眼利!勁!
    期待你的新作令我們再Like過^^
    [版主回覆07/27/2011 12:41:00]佢認得由黑色 --> 白色--> 黑色 --> 銀色
     

    ReplyDelete
  3. 婆婆說︰又換機啦!....LIKE x 100
    [版主回覆07/27/2011 20:49:00]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