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11

深圳兩日一夜 - 行MALL篇

在深圳的兩日一夜,CHECK-IN之後馬上行去酒店附近的「COCO PARK」,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來這間以前光顧過的韓菜餐廳吃午飯。


其實此MALL有兩間韓菜餐廳的,表姑媽假民主地給某君二揀一,其實都驚某君不揀這間啊。









 


見到餐牌上有「春川雞」,即時哼起「冬日戀曲」的主題曲,不過此菜跟春川雞是兩回事。



 


第二日check out後,又去另一個叫「中心城」的shopping mall,結果又是吃韓菜。





 


見到此店用炭爐,即時決定燒。




 


生蟹都有,正!








 


食完飯輕量購物,逛了一間叫「PURCOTTON.全棉時代」的店舖,買了不同產品自用及手信,付款後店員才告知香港也有分店 (奧海城)。


此店有一產品是鋪在床上用的護垫,女性週期時視乎個人需要而使用的,表姑媽原本是不知有這種產品存在的。


當我想到外婆在護老院的床上也鋪了類似的東西,就決定買一包給她試一試。


表姑媽對店員說︰ 這產品看來不錯,我要買一包給我婆婆用。


店員驚訝地說︰    她還有?


我已經放棄解釋了。


 


大學運動會快將舉行,所以深圳市的保安甚為嚴密。



 


今次在深圳的兩日一夜玩得很開心。


回程時在旺角東站落車,順便買扎靚花去探婆婆及給她手信。


一打開喼給她發現我隻馬騮仔,她以為馬騮仔是手信啊。



看婆婆抱公仔的手勢那麼純熟!!


其實她有沒有抱過我呢?


2 comments:

  1. 第二幅图的是什么食物?另,问一个问题,你喜欢酸青瓜么?
    [版主回覆07/25/2011 21:34:00]第二幅图的是薯仔,好好味。
    青瓜可以,但酸青瓜就麻麻地。

    ReplyDelete
  2. COCO PARK 給我的印象是"荃新天地", 因為那次是地鐵站通過去, 一入商場就見到滿記甜品, 再行向上望有和民, 上一層露天廣場再向上望, 兩座大廈頂層中間有一條橋聯接...這不是如心廣場一模一樣嗎? 哈哈! (不好意思, 今晚我一口氣看了我之前因忙沒看的blog, 又忍不住多了留言)
    [版主回覆08/01/2011 23:34:24]我去過"荃新天地",但未去過"如心廣場"呀! 有機會去吓先。

    沒問題呀,唔通我唔歡迎人家留言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