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y 2011

久別咖哩

喜歡日式咖哩,同樣喜歡印度咖哩的,特別是NAAN點上咖哩來吃。


不過表姑媽十分介意用手吃東西之後,手指甲留下咖哩顏色及味道,怎樣也不褪。  (同一原因,所以不吃橙。)


最近偶然機會吃了兩次咖哩。


 


次次行過孖沙街主要都是光顧「Malaymama.馬拉媽媽」,不過某個 Long Weekend,「Malaymama」內部裝修,所以與家人光顧已有兩年沒有試的印度餐廳「Masala」。


午餐依然是48蚊起,轉LASSI加錢,但不知加多少,通常表姑媽不會問的。


 


妹妹問起為什麼印度人特別喜歡橙色? 



 


有飯有NAAN確是幾開心,不過個飯大一些,NAAN多一些我會更開心。



 


菠菜魚塊。忘記試兩啖。



 


還有一客咖哩魚塊沒有影相。 (不是忘記吃就是忘記影相)


 


這一客是加了辣的咖哩雞,是本人的。


味道不錯。  所以才說多些飯多些NAAN會更開心。



 


其實當日行過見到「馬拉媽媽」裝修,嚇了一跳。後來知道「諗多咗了」,才放心。


 


到了7月某天,有朋友約本人來到佐敦吳松街的「佐敦咖哩屋」,說真的,門口不甚吸引,似吃酸辣米線的餐廳。


不過咖哩屋入面尚算整潔,不錯。


先來印度啤酒。




 


咖哩羊膝,要求大辣卻不辣。


肉質鮮嫩。 不過如不用手,只拿刀叉的話,有點難度。



 


果仁NAAN,又香又酥。



 


掛住處理隻羊膝,食TANDOORI CHICKEN時,都涼了,有點可惜。



 


由於羊膝不辣,被我們凶一凶之下,後上的Curry Okra的辣度就似樣啦。


朋友與我level相約,所以未至於最後由本人獨食。



 


食完兩餐印度咖哩後,本人都是喜歡日式咖哩多一些。


1 comment:

  1. 香港很多外国餐厅,好羡慕啊~~~
    [版主回覆07/25/2011 21:34:00]我都覺得很不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