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y 2011

中上環 Whiskey Bar

近期由我家向東行又好,向北行又好,各有一間Whiskey Bar。


遲遲未有機會光顧,結果連續兩天先後光顧了。


 


週五的Happy Hour,共了永和街的「LA LUNE」,此店與隔離的「OLA」是同一老細。


雖然明明第一次光顧,但都好熟絡。



 


表姑媽很少飲whiskey,以前在karaoke時都會加綠茶的。


至於外界所說的加益力多或利賓納,我就沒有試過,也不想試。


當我影這張相時,由於酒放在高少少的架上,店員笑說借把梯給我。


車!  其實表姑媽最不喜歡人家間接地話我矮!!






 


本人那杯是Macallan 12年加兩粒冰。



 


這款炸魚竟然有九肚魚的口感。 薯角與薯條,表姑媽都是愛薯條多一些。



 


喜歡牆上的相。



 


另一個晚上去了荷李活道的「Angel's Share」,此店營業時間至兩點,我們玩到兩點後都沒有被趕走。


由於以下相片用手機拍,效果麻麻,下次再去時再拍過。




 


當然此店的價格比起永和街高。



 


當晚在這間店沒有喝whiskey。






 


近日戒零食中,所以見到這個薯片時,真是死忍呀。 (炸魚薯角不是零食,所以照吃.)



1 comment:

  1. 外国有几个喜欢喝威士忌的人,喜欢听冰块在威士忌中碰撞的声音。但冰块很快就会融,他们不想再加冰块冲淡威士忌的味道。于是发明了混凝土“冰块”。四四方方的,雪藏后可以拿出,当冰块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