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11

劇毒飯局

較早前提過幾位朋友推介表姑媽睇韓劇「Secret Garden」,睇完之後表姑媽都算中了劇毒。


揀了今年三伏的初伏出來劇毒研討會,5人中原來有3人的手機鈴聲是本劇男主角唱的其中一首插曲。


劇中男主角當然是靚仔,不過表姑媽喜歡第二男主角尹尚賢,劇中飾演一名男歌星,好鬼馬的。  所以表姑媽除了訂OST之外,同時也訂了對襪。


 



 


飯局由飲米酒開始。


 


本來想找一間可以吃到燒豬皮的韓店,不過香港好似沒有。


(就算有,都未必敢吃。)



 


CWB的「Kaya」算是本人認識中最貴的一間韓菜餐廳,不過它確是最好味的。



 


三伏天必吃的人蔘雞。



 


另有海鮮麵。




 


飯後轉場到開平道,其中一位友人哥哥的意大利餐廳。


哥哥送上一支sparkling wine。



 


點了3款甜點。


間間意大利餐廳都話自己的自家製tiramisu是最正宗,真不知怎麼樣的才是最正宗。





 


是次劇毒研討會傾下講下,除了韓劇之外,竟然提到 TVB的舊劇。本人真不知道「楊家將」與「楊門女將」是不同的世代,更記不起梁朝偉及Andy Lau也曾經演出?!


公開大講電視劇總是「娘」及師奶味重,身為吃喝玩樂為重的隱閉中女,都是講到這裡到此為止,封口不談電視劇了。


1 comment:

  1. 友人哥哥的意大利餐廳收唔收開瓶?
    [版主回覆07/26/2011 21:59:00]收的。但您識DA姐的話,有得傾。(請預先告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