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ecember 2010

食通街2010之十人四煲

去年跟幾名「哈泰族」好友搞了一個中環美食團,至今難忘。


http://hk.myblog.yahoo.com/monkida-gourmet/article?mid=11598


 


今年約了幾個月,終於於11月13日再來一次上環,西營盤,石塘咀之「食通街2010」,一行10人,下午1點半集合,原定計畫是不醉無歸的。不過人算不如天算,表姑媽當日身體不適,半滴不沾。


 


第一站是蘇杭街的「永合成」。


 


10人點了4個煲仔飯。 (排骨飯沒有拍照)


臘味煲仔飯。



 


田雞煲仔飯。 搶不到隻田雞肶添!!



 


人人大讚的窩蛋牛肉飯。



 


朋友的咸檸碧,表姑媽沒有試過,也沒有見過。



 


乳腐蒸雞原來是此店的signature dish之一,幸好有朋友做功課,所以沒有錯過。


十人每人一舊,表姑媽夾了最大的一舊。



 


蘿蔔糕也不錯。



 


不是余均益,但味道也不錯。(表姑媽戒口沒有吃)




 


本來表姑媽想夾最後一舊蘿蔔糕的,最後不及友人快。




 


上次跟家母光顧過才敢帶朋友來呀!!


http://hk.myblog.yahoo.com/monkida-gourmet/article?mid=15451


 


食完煲仔飯後,下一站去了皇后街。


3 comments:

  1. I just want to say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e food in your photos are mouth watering.
    [版主回覆12/02/2010 12:30:00]i m the one to say thanks as u visited my blog.  thank you!

    ReplyDelete
  2. 十個人先order四個煲仔飯,一定唔夠喉啦.
    [版主回覆12/02/2010 19:28:00]煲仔飯是第一站,陸續有來呀。

    ReplyDelete
  3. 個窩蛋牛肉飯好正喎! 平時食飯時間行過超多人,睇咗啲相真係揾日去試下啦!
    [版主回覆12/02/2010 20:17:00]星期日好似唔開的,要注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