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December 2010

即管一試

某日睇完醫生同妹妹逛 IFC,妹妹想吃「Pret-a-Manger」,但表姑媽每天的 lunch 也是此店的包包,晚上不想再吃了。


結果去了從沒有打算光顧的「和歌山」,皆因感覺不良,有點似「圓方」的幾間日本食肆,那些一次也不想試的食肆。 


抱著「即管試一次」的心態試了一次,相信真是人生的唯一一次。


 


一個湯麵價錢貴過「札幌」,表姑媽忍不住說了一聲「憑甚麼 ?」,妹妹答「舖租」。


對J菜零興趣的表姑媽,不說此店味道好或壞了,不過妹妹頗滿意其「加洲卷」,皆因她把此店的加洲卷跟她經常光顧的超市「Taste」相比。 表姑媽無言。



 


個賣相不差的豬骨拉麵,塊豬軟骨好大塊。 十分茶廳feel。



 


凍豆腐,麻麻地。




 


最令本人頂不順是此店播著一些傳統日本音樂,類似「sakura sakura yayoi no sora wa」,好X惡頂。


真正日本和歌山県的拉麵有幾好? 密切留意敝 blog。


 


3 comments:

  1. 好 X 惡頂 Rcently obsessed with nice restuarants. Pls introduce more. ^^
    [版主回覆12/16/2010 22:02:00]sure!!

    ReplyDelete
  2. 味千高級版.......係咁上下.
    [版主回覆12/16/2010 22:03:00]對呀!  一次咪算囉!  同樣價錢,我在這個場吃salad都起碼夠新鮮。

    ReplyDelete
  3. 凍豆腐,麻麻地 相信其中一個原因係皆因有蔥.
    [版主回覆12/16/2010 22:04:00]您這樣了解我的話,妹妹巡blog見到就弊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