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10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 Part 1

入場原因︰ HP超級粉絲


 


第7集電影,分上下集也不錯,一面看電影時就如一面掀書。


套戲上映前一陣子重閱第七集,但只是睇到Chapter 16 ,而 Part One 的劇情去到 Chapter 34 的頭4頁。


 


12月9日去到日本和歌山市,已經急不及待走去附近的戲院睇 HP7,不過英語版已經開場17分鐘,唯有等下一場的「吹替版」,即日語配音。


對故事毫不陌生,所以甚麼語言也不重要,最重要是盡快睇。


 


可能是大結局的上集,有追看性,所以表姑媽覺得 HP系列中最好看的一集。


對於小說內人物甚為熟悉的表姑媽,個人「主觀地」認為第一集電影於 Casting 時人算不如天算,又或者沒有想過女大十八變。


誰會猜到飾演 Hermione Granger 的 Emma Watsons 越大越靚,而小說中人見人讚的 Ginny Weasley,女演員竟然變成這個模樣。


 




 


在香港再睇多兩次收手,等DVD出。



 


在日本看電影是第一次,如果香港也有「Manner 6」也不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