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ember 2010

ノルウェイの森.挪威的森林.Norwegian Wood

入場原因︰村上春樹


 


「挪威的森林」原著小說共看了3次,雖然不是村上作品中最愛,但見到自己喜愛作家的作品成為電影,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感謝導演 Anh Hung Tran。


(不過如果有一天王家衛拍村上春樹的作品,又會是如何?  不過要找張國榮做男主角才有火花。)


 


12月11日在日本全國公映,表姑媽人在日本,還等甚麼。


個人對選角方面沒有甚麼評論,只是略嫌有人老了一點。


知悉導演曾考慮不採用她的,而這位女演員堅持及不放棄,最終也得到這個角色。


表姑媽對她改觀,老就老啦!!!  (就當直子個樣本身就老成吧!)


 


原來日本的電影有pamphlet 這東西,買了兩份。


內在台前幕後的訪問,花絮等,珍藏價值高。



 


另外買了結他及鋼琴的score,嘻嘻。







 


香港12月30日上映,不過我要1月初才有時間入場睇了。


 


7 comments:

  1. 齣戲好睇定係本書好睇?
    [版主回覆12/15/2010 12:47:00]書一定好睇d的,不過本人認為戲都算唔差。

    ReplyDelete
  2. 病好未呀??
    又轉涼了,小心身體! 你都唔想有得睇無得食架
    [版主回覆12/16/2010 22:01:00]說真的,我都未100% 好番,每日咳4次,每次咳一分鐘,咳到甩肺。不過暫未打算戒食熱氣及辣嘢,咳出血先再算啦。

    ReplyDelete
  3. What? You have seen it? Is it touching? I guess the setting is great.
    [版主回覆12/18/2010 00:41:00]sorry about this.  i have no time to write anything about the movie.  i am happy to see it anyway! 

    ReplyDelete
  4. 一至十分,一分最低,十分最高,套戲值幾多分?
    [版主回覆12/22/2010 22:13:00]本人很主觀地比8.5分 (偏高),因為此電影把小說影像化,拍得好唔好我唔識評,但有誠意。 

    ReplyDelete
  5. 表姑媽祝你聖誕及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12/24/2010 00:29:00]謝謝!!!!!  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6. I wish you good health and
    tons of time spent on GREAT movies.





    ReplyDelete
  7. 表姑媽,祝聖誕快樂,以喜悅的心迎接新的一年,繼續四圍食好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