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December 2010

拋磚引玉

表姑媽帶了一份少少手信給好朋友,好朋友二話不說便爭著請食飯。


總算是成功地拋磚引玉。


 


本來想吃小籠包的,由於不知要排幾耐先有位,於是去了吃拉麵。


 


表姑媽吃豬骨拉麵走蔥走筍 (次次都一樣),可能今次是好朋友請,特別好味。



 


好朋友的味噌ラーメン。 本人喜歡那些粟米。 下次一定要加在豬骨拉麵內。



 


吃不到小籠包,餃子是代替品。



 


如果一個人在此店吃麵的話,通常都會棄炸雞要餃子,不過今次可以吃得到,十分開心。


要是問這一分鐘的表姑媽喜歡餃子還是炸雞,一時之間也難以選擇。



 


好朋友即是好朋友,食個拉麵都要叫兩支啤酒啤一啤,吃得歡愉,喝得痛快。



 


雖然不是特別喜愛拉麵,不過「札幌 ・SAPPORO」總不會令表姑媽失望,而IFC有另一拉麵店,試過一次就不會再回頭,密切留意另一篇 blog。


2 comments:

  1. 最愛西山
    [版主回覆12/08/2010 08:13:00]同意。

    ReplyDelete
  2. 你個豬骨拉麵個湯望落好濃~ 我呢邊果的﹐一賣相濃就成陣花生味﹐我超唔鐘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