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10

JOYCE 40th Anniversary

「JOYCE」都算是表姑媽少女時代經常window shopping 的 boutique。


40週年,在「醫學博物館」搞了個exhibition。 (12月30日止,星期一休)


 







 


曾幾何時家中有很多這個紙袋。





 


搵日去 boutique買這隻CD。





 


見到這張Issey Miyake海報,想起1989年初出來工作的表姑媽經常去太古大廈(Swire House)的Issey Miyake window shopping,當年鬼夠膽入去。



 


Jil Sander的One Piece是表姑媽的最愛。



 


雖然買不起件件名牌,但刨了時裝雜誌20幾年,點都會認得出某幾位大師的作品。


如下圖「玲姐」及「YY」的作品。








 


來到這個room,就見到Jil Sander的one piece了。



 


雖然表姑媽擁有Jil Sander 的東西只有一件,但這類款式的one piece,多的是。






今次展品中最舊的是Emilio Pucci,跟表姑媽同年紀。






 


背面是Bar Code,可以read不同大師的profile及collec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