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uary 2011

人算不如天算

今晚本來與11名的「泰友」到九龍城吃年夜飯,還以前可以趁機請教一下泰友們攝影心得,奈何下午開始身體不適,為了明天可正常上班,放棄去玩,都是早點回家休息。


(我同事還問我是不是前世未返過工呀!)


 


一直以為會帶某部相機回家的,人算不如天算,卻帶了另一部。


昨天新玩具到手,人生中第一次「換鏡頭」,感覺可跟第一次「換尿片」相比。


望著14, 28等數目字,不知是甚麼。


同事勸表姑媽是時候要學吓啦!!


 


昨日試玩了幾張,這個dramatic tone十分過癮。



 


似棉花糖的兔仔。



 


沒有dramatic tone.



.


有dramatic tone.  不是拍風景的話,不太明顯。




 


以下照片是同事拍。



 


 


以下是表姑媽拍。





 


晚上食飯都不忘練習。



 


 


好朋友送了「Norweigian Woods」的 Postcards。



 


不知如何調較曝光時間,找到S,但不知如何SET 1秒,2秒,所以變成這樣。



 


這樣差勁的表姑媽會繼續練習。


7 comments:

  1. 表姑媽 咁耐冇嚟探你,原來你愛上攝影,攝影技術仲進步神速添呀~
    [版主回覆01/27/2011 12:12:00]流星︰謝謝您。其實我沒有愛上攝影,只是貪得意影吓咋!!

    ReplyDelete
  2. 表妹都要用BAII Plus嘅喎..........
    [版主回覆01/27/2011 12:14:00]表姐,不是呀,工作上不需要用。只是幾年前有一科叫Corporate Finance,要計NPV,所以才買了BAII Plus,我用來計加減乘除only,呢架機不能先乘除,後加減,NOT GOOD!

    ReplyDelete
  3. 看見你的照片搞到我都心動動, 等我都努力攝及post先. 加油!
    [版主回覆01/27/2011 19:39:00]努力。

    ReplyDelete
  4. 下次不如同一個景影兩張相,一張 normal,一張 dramatic tone 比大家比較o下好嘛?
    [版主回覆01/28/2011 12:41:00]好呀!  今個週末再練習一下。

    ReplyDelete
  5. 跟新玩具影出來的相比, 我都係比較喜歡你呢個wallpaper. 
    [版主回覆01/28/2011 18:27:00]wallpaper也是用新玩具影的啊。

    ReplyDelete
  6. 個犬電係咪usb?

    ReplyDelete
  7. 叉電
    [版主回覆01/30/2011 20:29:00]不是USB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