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11

充當顧問

好友間公司(也是表姑媽上一份工的公司) 每年一度的 annual dinner 也有扮鬼扮馬的主題,今年於1月中舉行,表姑媽不記起主題,總之好友將扮演Harry Potter故事內的Ron Weasley。


表姑媽不單是Harry Potter 系列的粉絲,而最like的人物就是Ron Weasley,所以好友即時找表姑媽做顧問。


 


是晚飯局訂於TST,表姑媽揀了「博多道場」,沒有特別原因,反正J菜非喜愛之物。不過同這位好友一齊,很自然地想吃 J 菜。


 


兩個人不是吃了很多,不過當晚所點的食物一啖也沒有教人失望。


 


明太子雞蛋卷。



 


不能少的焼酎一合。



 


黑椒燒雞翼,味道十分好,不過表姑媽影得很差,看不出是雞翼,下次會注意。



 


食極唔飽的串燒。


煙肉露筍。



 


元貝。



 


燒肉 Okra。  全是鹽燒。



 


野菜天婦羅。



 


在 TST 吃飯後,行去 YMT 湊放學,去了頗接近某學校的Novotel  Hotel 邊喝邊等。


 


聖誕期間沒有花生等佐酒小吃,但有Quiche送。



 


9點半前 Buy One Get One,開心死。



 


不過沒有熱氣嘢送酒,總是有點格格不入,所以叫了一客Samosa。



 


到了有人放學後來到,再叫Fish and Chip,這張相竟然影不到左面杯內的薯條,影相後被表姑媽掃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