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11

讓子彈飛

入場原因︰ 睇吓有幾勁


 


遲了少少入場,見到個火鍋好似好辣的,不知是甚麼湯底,好想吃。


一開場便出現「讓子彈飛一會兒。。。。」,好貼題。


 


SPOILER ALERT!


也有另一對白表姑媽甚喜歡的,就是黃四郎(周潤發飾)問起金錢還是黃老爺重要?


答案是「沒有你才是最重要。」聽見也大快人心。


 


此片是表姑媽喜歡題材之一的復仇故事,不過又是那一種報到仇又如何的唏噓結局,失去的總是不會回來,電影也用不著那麼現實吧。


不知原著又如何?


 


對於此片有一疑問,為什麼「鵝城」的女人是那麼白?


 


 



 


2 comments:

  1. Very interested... I will watch it the coming Tuesday.

    ReplyDelete
  2. 我都睇左, 你喜歡那段對白, 我都係,  唔知係咪我遲鈍, 戲內容好多跟唔切, 我打算再番睇
    [版主回覆01/24/2011 20:21:00]D對白咁鬼快,我又唔識聽,好難跟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