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11

SOMEWHERE.迷失某地

入場原因︰是但搵套戲睇完先去食Sunday Brunch


 


沒有睇過這導演其他作品,所以沒有比較,可能也是一件好事。


 


跟昨天睇的「Little Fockers」相片,娛樂性當然不豐富,電影開頭部分令本人迷失,因為不知道為什麼要入場睇人沖涼,食煙,發呆到摸下個啤梨等等。


見到主角哭訴「I am fxxking nothing」,本人又不替他心痛,可能沒有共鳴吧。


 


不過甚喜歡此片多次出現強烈的對比,Pack vs Unpack,也有首尾呼應。


 


此片也有幾個SCENE本人甚LIKE的︰


1.  父親與女兒談及那本小說內容,哈哈!!! 


電影內父親的設定年齡或者跟表姑媽差不多!!!! 


2.  父親彈起 Bach的「Goldberg Variations」,提醒了表姑媽是時候要好好練琴啦。


 


 


 


 




1 comment:

  1. I highly recommend the director's prvious work, Lost in Translation, to you. Much better than this one... much much bett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