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11

狀態欠佳

星期一(8月15日)在護老院見到一些事情,令本人情緒甚不安。
當晚跟外婆外出吃飯途中,也忍不住跑了入廁所嘔了,嘔得太勁,臉上的微絲血管也爆了。


星期二狀態不勇,放工後晚上陪朋友入醫院前WET了兩場。

星期三請了大假,探病之餘,在醫院內吃五星級煲仔飯。
同時又約了媽媽在CWB逛街,整天說得最多的兩個字是「好凍」。

星期四(8月18日)狀態最差勁,再嘔,在公司凍到打冷震,但同時又餓到半死。

由公司回中環途中,鎖定目標,去「TUK TUK」(本人飯堂之一) 吃便飯,晚上9點前要瞓覺。

平日決斷的表姑媽,一就一,二就二。
不過狀態欠佳的關係,竟然一面行一面不知吃「香葉碎雞肉白飯加煎蛋」好還是「豬肉湯河」好。










最後決定吃湯河。




明天一定要回復狀態,因為想吃鰻魚飯。







 

 

2 comments:

  1. 新相機~幾好喎~好有Da feel^^
    [版主回覆08/19/2011 08:24:38]thanks. i could see your real name from this comment.

    ReplyDelete
  2. 有啲好奇?請問醫院吃五星級煲仔飯係點樣五點級法?
    [版主回覆08/19/2011 08:25:39]遲多兩三天我會post出來的啊,到時再開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