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11

處暑飯局

處暑,預早約了兩名好友來到宏安道。

剛剛在某國從事修橋補路的朋友來了香港,就一行4人一齊食飯。


表姑媽二度光顧「Henry's Kitchen」,沒有上次(某週五)那麼多人,所以感覺上輕鬆多了。

由訂位至入店坐低,餐廳推介foie gras。
反正都有5個月沒有吃過foie gras,所以點來吃。


被舊foie gras 壓著的是以紅酒白酒砵酒玉桂檸檬皮橙皮釀的雪梨,可是影相的時侯又不知它有那麼複雜的身世。







龍蝦湯 (一份兩個人分), 美味,確是與眾不同。 
不過那幾個包包就有點趕客了。
瞧!  比我塊臉更多皺。




Caprese.  要求多草慢慢隊。

是不是草多了,所以蕃茄及mozzarella 相對薄了?
計算costing那麼準繩,難道廚房的是金牛座?





參觀完廚房望了焗爐一眼,就有信心點一客PIZZA。





是晚冠軍的是燒豬手。 
雖然有提到這個烹調方式,但本人記得至奇。




要求加底的Linguine。
端上來時每碟 Linguine放了條Grissini 在碟上。
想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的「一支竹仔易折彎」,所以兩條放在一起。

我位朋友趁我不在意時,吃了我本來想70%擁有的蜆肉的。
結果吃了70%的是她。





4人只叫一支,真是少見。





甜品出場。

頂!!  每份出場的甜點都有本人最X憎的Fxxking Strxwbxexy。
所以要求友人即時處決,不要礙眼。


每家餐廳都說自己的Tiramisu是最正宗,不過這間餐廳沒有這樣說。
卻深得某朋友的喜好。

切了一開二的blueberry就深得我心。





Warm Chocolate。
不愛吃,但愛見到那洶湧而出的感覺。

那舊雪糕上插了塊姣粉紅的東西。








Apple Pocket。本人可以接受的甜點。
不過都是不喜歡那塊粉紅色的東西。 姣!





兩粒龍眼不知由誰吃了。留半粒給我都得卦!!!!!





上次沒有帶相機,今次雖然有,但影的相不是很滿意。











本來想吃lamb chop的,不過欠了點緣份。
下次吧。

2 comments:

  1. 完全睇唔出呢間原來係 Henry's Kitchen.
    [版主回覆08/26/2011 00:08:33]唔知您咁樣講即是讚定係彈呢?

    ReplyDelete
  2. 算係讚啦。
    [版主回覆08/26/2011 00:30:37]算您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