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August 2011

泰了半天

3隻醉貓於今個週末「泰聚」。

她們二人中午開始在九龍城泰菜兼泰MASSAGE,由於太曬的關係,本人等到太陽死開之後才出街與她們二人見面。


第一站在灣仔。 熱到融的關係,先來一杯泰象啤解一解熱。





這個「八公」即香草蝦沙律,十分消暑。





「喪擔」同樣達到消暑效果。






這間餐廳位於駱克道,近MTR C 出口。
食物十分泰,多鄉里光顧,必定再來。






離開駱克道,過兩條大馬路去到廈門街,再試另一間泰菜,多一位朋友加入。
不過這間泰菜餐廳沒有泰啤。

 





炒雞塊。 尚可。 內裡的磨菇較吸引。





朋友大讚上次試過的炸魚,所以才誠邀表姑媽來試一次。
可是今次的炸魚跟好味扯不上關係,朋友們十分失望。




這條廈門街,本人都是第一次踏足。





餐廳有宗教背景,播著聽起來有點悶熱兼煩氣的歌曲,表姑媽要求店員調低音量。

餐廳行過兩三個舖位,是以前總統商場的「歡樂性商店」。
想不到我的醉貓朋友們從未逛過這類型店舖。





第三站來了中環的「TUK TUK」。

見到有Beerlao,即叫。
可是味道變了。
望下個LABEL,原來經銷商變了,哼!




沒有椰菜苗,吃通菜。




Yum Woo Sen.






這張太光了,不好意思。
原來已經辣,今次還比平時辣的Larb Hed (mushroom salad)。




Doa Hoo Kraprow (香葉炒豆腐).  味道不太泰,有點北京菜的感覺。





都是泰象啤似樣。






同場加映︰泰文字母共有50多個,原來表姑媽只記得馬騮NO NENG,泰對不起我的老師了。





最後一場3位朋友來了寒舍繼續飲,不過有位醉貓來我家前買了竹蔗汁。

1 comment:

  1. 1. 邊間私聚最正?
    2. 比起蘭花,呢幾間點比?
    3. 似乎你又昇華到另一境界,因為以往你好少提餐廳名。
    4. 睇o黎你最近學識左 d PS technique,似乎不停咁玩野!
    [版主回覆08/09/2011 23:01:39]1. 私聚我只會在我個寒舍,所以其他並不知曉。 2. 灣仔的Thai Farmer可以一試,但聽聞晚上較多人,坐得也很迫的。 我的哈泰族朋友超LIKE九龍城啟德道的泰之選,您不妨試試。 3. 最初的BLOG確是沒有提餐廳名,不過近一兩年都有提啦。 4. 我識鬼PS,都想去學吓的,最近成日玩的EFFECT是您認為全球最核突的相機拍出來的,再加上用PICNIK搬下搬下D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