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11

泰豐廔

7月初時訂好一張12人枱吃北京菜,不過友人家有要事不能出席,表姑媽另覓人選,於同一時間同一地點繼續吃。
結果當晚一共15人出席。

早於兩三年前,見網上死對頭光顧過此餐廳,不明他為什麼連濕紙巾都影一餐,覺得他很無聊。

當日表姑媽比原定時間早到,終於明白為何那位網上死對頭連濕紙巾都影了。



餐廳在某大廈的2樓,要上樓梯。
樓上擺放著一酲酲酒,氣勢不凡。






人家影濕紙巾,我就影其他張大千的作品。 (同樣無聊)

 








通常這些東西是烏蠅先吃的。
但同時也很受朋友們的歡迎。


 




素鵝是唯一encore的。 因為第一轉影完張相後,抹一抹鏡頭,素鵝已經消失了。




在座有位朋友不吃青瓜的,對青瓜的厭惡程度跟本人對Fxxking Strxwbxrxy是相等的,所以我不會用青瓜來跟他開玩笑,
因為我也不希望有人在我面前提Fxxking Shxt Strxwbxrxy。




很久很久以前在灣仔「祥記」吃過一次喉庭,感覺上今次好味好多。






和菜戴帽。 影相時聞到香噴噴,真受不住。




打開個帽。






燒羊肉。 當晚聽到很多人讚好。
本人認為是不錯,但又未至於讚不絕口。




酒X魚塊。 那個字不識寫。





金華火腿津白。





肉鬆叉子。 沒有影肉鬆啊。




烤鴨。未算最出色。
不過太耐沒有吃過,都算沒有失望。









不知名的湯。 喝了零碗。




蜜餞金華火腿。




內有蓮子,甜到。




樣貌不太討好。
對本人來說,更有說不出的不安感。






本人認為小籠包是是晚冠軍。
皮薄汁多。
每人一粒。 
(有沒有聽過表姑媽的夢想︰ 就是可以不停地吃小籠包,而每一粒放入口中的小籠名都是熱的,皮又不變硬的。)

 




吃了零粒的高力荳沙。






吃了零粒的拔絲香蕉。




聽說7月份時此餐廳發生了集體中毒,本人就不太理會這些報導。
討厭青瓜的朋友說得對,發生事之後,監管必定特別嚴謹。




如跟「鹿鳴春」相比,此店座位較舒適。
也沒有被趕著交枱。

有機會盼再來吃涮羊肉。

[涮︰ 粵音"汕".  普通話 SHUAN(第4聲)]


飯後再去Karaoke,玩到4點。
朋友中好似沒有人知曾經有套電視劇叫做「過客」,而表姑媽卻識唱成首主題曲。



3 comments:

  1. 酒糟....?糟蹋了的酒?
    [版主回覆08/24/2011 19:27:07]我諗咗好耐都唔識寫。 謝謝。

    ReplyDelete
  2. 寫 blog 就係一個無聊的活動,睇怕你寫左咁耐都無領略到這真理。 呢間真係平靚正,等我有機會再去食。
    [版主回覆08/24/2011 21:31:03]我都係因為無聊先寫下BLOG,點鬼知越寫越無聊。

    ReplyDelete
  3. 其實睇人地個 blog 重無聊:我居然有 friend 追看我的 blog,最弊係佢連你個 blog 都追看埋! 啤!
    [版主回覆08/24/2011 21:55:18]您個friend追看敝blog一點也不奇,我相又影得有心機過你(起碼唔會影埋自己d手影),加上我錯別字點都會少過你。 哈哈!! 啤咩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