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ember 2011

50/50.風雨同路兩支公

外遊八天後回港的第二天的星期日,一天內看了三套電影。


第一套是 「50/50」(風雨同路兩支公)

入場原因︰Joseph Levitt Gordon

雖然本人都是喜歡James Franco 多一些,但無可否認,Joseph也是飲得杯落的靚仔。

年前的浪漫輕鬆小品「500 DAYS OF SUMMER」 叫好叫座,但不是本人喜愛之物。
今次飾演不煙不酒又環保的年輕人(27歲)患了癌症,生存機會50/50,此片就講述他治療期間他及他身邊的人如果面對。

主角初時以輕鬆態度面對,但後來崩潰了。
(個人甚喜歡那崩潰的一幕)

身邊的阿媽知道阿仔生Cancer,第一反應是搬來一齊住,照顧他。 
同阿媽一齊住,不就等於早D死!!! (煩死!!!!) 

靚女女友背著他偷食,他患病之餘又要治療情傷。
不過又會一直沒有懷疑過?  都有點抵他死。

個老友最正! 
身為老友,盡在不言中,不用婆婆媽媽。
廁所內放了本書,摺起幾頁「Do  or Don't 」,代表了一切。
(也是本人喜歡的一幕)

輔導醫生,個人喜歡這位初出茅廬的醫生。
不過這一類愛情線看得太多,有點膩,醫生與病人之間總會發生感情 (愛情)。 
夠了!  (「A Little of Heavean」也是如此吧!!  )


此片的中文名是誤導 ,其實所講的不只兩支公啊。





 

2 comments:

  1. 照你所說,戲名應該改為「風雨同路兩支公及一個阿媽還有偷食女友及靚女醫生」?
    [版主回覆12/06/2011 22:37:33]總之唔LIKE個中文名啦。 「心不了情」個中文名仲「娘」。

    ReplyDelete
  2. 【風】和【心】也值80分,人生總有美好一面,天無絕人之路。


    2011年11月29日(二),晚上19時15分於銅鑼灣時代廣場UA觀看了電影《風雨同路兩支公》。會選這個戲首先最主要原因是網上口碑好。果然沒有令人失望。
    [版主回覆12/06/2011 22:38:13]本人較喜歡「心不了情」,可能是女性的角度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