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11

早午晚逛 MARKET @ Luang Prabang, Laos (老撾)

表姑媽是「MALL王」,但從不喜歡逛街市。

我家附近的結志街及嘉咸街街市,遊人多的是,但本人要買東西,就算是礦泉水,寧願老遠行到去IFC的CITYSUPER才買得開心及自在。

去到 Luang Prabang,竟然行起街市,還是有濕立立的銜市,本人不算ENJOY。



先逛一個聽說裝修了很長時間的「DARA MARKET」。






外圍賣的東西有點似TST的重慶大廈。
內圍不吸引,沒有拍照。



要搭車去的「Phosy Market」,我頂不順那種街市味。
影這張相是因為見到香料,想起本人去極都未去得成的 ISTANBUL。






我的TRAVEL PARTNER在街市買了一把細掃把,我阿媽同我講過,跟著我的TRAVEL PARTNER買東西是不會錯的,可能家母認為人家眼光獨到。
所以我也買多一把掃拍給我的媽媽。





地下的掃把令本人聯想到 FIREBOLT (HP3)。






早上的「Morning Market」,邊行邊拍照,我個TRAVEL PARTNER有收穫,但今次我沒有跟了。






這位阿姐把幾片葉搓揉一團,好核突。
動機不明。






搓到這個球狀。 再一次說聲,好核突。

 


 


沒有看過那麼多雞蛋。




我確是大鄉里,真的沒有見過鋪在地上賣菜。




湄公河捉上來的魚。



 

 

鮮肉檔。




炭燒鮮果。




條街不算濕立立,否則我行兩步就回頭是岸了。



 


看上去不錯的水果,要是有人買,又肯切來吃的話就最理想。可是我多番暗示也是徒然。





傍晚5點左右,多了街邊食物檔。
恕本人未能接受,因為蒼蠅太多了。















不要以為這裡是德國啤酒節。
又想不到西洋人那麼熱衷街邊檔。





每晚6點至9點半,封了條街為「 NIGHT MARKET」,賣的是乾貨,表姑媽血濺了。






第一個晚上出街血拚。
頂! CHARGE電池中,所以部相機沒有電,唯有用手機。










結果每一晚也逛NIGHT MARKET。
而某晚在這個NIGHT MARKET的麵檔吃麵時,遇到一件今個假期5大難忘事之其中一件。



待續

 

3 comments:

  1. 1. 呢篇 blog 幾好笑。2. d 雞都好核突。 3. 食物篇幾時出?
    [Sloppy Joe回覆11/26/2011 07:11:09]咦? 我覺得有乜好笑呢? 已唔記得左。
    [Sloppy Joe回覆11/26/2011 07:07:47]有時間記得摷番你 Cambodia 既 blog 比我 look look. thanks.
    [版主回覆11/26/2011 02:37:50]thanks. no time to update. still have 7 movies review not yet posted.

    ReplyDelete
  2. 我自小也見到鋪在地上賣菜的。中國大陸鄉郊小市集一向是如此。

    ReplyDelete
  3. 新blog没有提示信息,也就很久没有过来看看了。问个好
    [版主回覆11/29/2011 08:15:41]finally i left karaoke at 4.30am on that morning and went for morning dim sum.
    [Rex仔回覆11/27/2011 17:07:15]2 a.m. at karaoke?!you crazy girl!
    [版主回覆11/26/2011 02:37:05]fine. at karaoke now.

    ReplyDelete